丧佛,懒的果子

当联盟的人看完《一人》第一集后的感受

纯属恶搞,各位别较真,就当看个乐
ooc归我,以下观点和吐槽都是我的个人意见
以上接受,那就下翻👇

近些日子,联盟刮起一阵怪风,名为《一人之下》。
可能奇怪,一群只知道打游戏的怪胎们是怎么想起去看动漫了呢?当然离不开腐女(戴妍琦等)和中二少年(孙翔唐昊等)的安利啦!
看完《一人之下》第一季的孙翔听闻出第二季了,果定地追了。
你问他原因,周泽楷可以替他回答,是因为女主角冯宝宝。想起前段时间,孙翔一天到晚,“宝儿姐”不离嘴边,轮回众人都不禁打个寒颤,周泽楷也曾一度以为他移情别恋了。
孙翔喜欢冯宝宝,不仅仅是因为宝儿姐强悍无匹的实力,毕竟他还鄙视过张处男的没出息,性格也喜欢,最重要的是宝儿姐那一嘴的四川话!他老家成都的,听着这口音倍感亲切!
在二翔的荼毒下,轮回还不是第一个沦陷的!第一个沦陷的是联盟的女选手们,是烟雨!烟雨女选手最多,自然首当其冲,作为烟雨唯一的男人,孙翔同期好友——李华,你觉得他能挡的住两边的轰炸吗?答案当然是不能。
收到第一集已更新的消息,孙翔立马冲回宿舍,守在他的笔记本电脑前,顺手拆了包薯片,吃了起来,哦,还不忘给七期群里开个语音聊天。
袁柏清:我个人觉得张楚岚还是应该把头发放下来,那样好看。
刘小别:附议。
李华&邹远&唐昊&孙翔:赞同。
刘小别:这个陆老爷子帅炸了啊!
唐昊:霸气!
孙翔:陆老爷子!翔哥我就喜欢这样的人!
邹远:这老爷子好厉害!肯定是个大好人!
李华:应该是主角的助攻之一。
袁柏清:这场打戏看得我热血沸腾!
刘小别:宝儿姐亮出菜刀时原谅我笑了。
邹远&唐昊:我也是。
袁柏清&孙翔:一样。
李华:真是功夫再高也怕菜刀啊!
孙翔:宝儿姐的川话听着真亲切~
唐昊:哈哈~宝儿姐太实诚了!
袁柏清:还是个漂亮妹子~
「我,我没练啥子啊,没事发发呆,炁就自己转……」
刘小别:哈哈!宝儿姐刚这话太拉仇恨了!
邹远:这波拉的稳那~
唐昊:宝儿姐真可爱!
袁柏清:卧槽卧槽!官方开车!怪不得说这剧高能了!
刘小别:开的还是火车。
李华:车速还挺快。
唐昊:我现在想打死徐四!他怎么能教宝儿姐这些脏东西!
邹远:我只想笑……
孙翔:哎哎~什么开车?开什么车?不就几个看不懂的名词嘛?
刘小别:小孩子还是不要问~
孙翔:刘小鳖!你说谁是小孩儿!
李华:别吵!继续看。
唐昊:楚岚告得好,徐三儿打得好!
刘小别:不觉得沈冲的配音好听么?
邹远:还行吧。
李华:不得不说全性的家伙还真都是变态啊~
孙翔:现在感觉夏禾人还不错。
李华:可能吧。
袁柏清:胡烈疯了,鉴定完毕。
邹远:又出来了个眯眯眼。
孙翔:这人肯定不是炮灰!
唐昊:废话!
孙翔:这房子居然没修好?
袁柏清:你不说我还真没注意到。
李华:这是碎丹成婴吧,难不成要步入元婴期了?可这不是修仙升级流的动漫吧?
刘小别:看了简介,应该…不是。
唐昊:三十岁?宝儿姐应该第一个被刷下来吧!
袁柏清:宝儿姐看起来可不大,而且也没人知道宝儿姐的真实年龄。
邹远:说得不错,宝儿姐就是个挂!
孙翔:鄙视张处男!
李华:你别羡慕嫉妒恨啊~
孙翔:切!
刘小别:宝儿姐懂得真多。
邹远:我怎么感觉这诸葛青在立flag?
孙翔:这OP响得让我猝不及防!
唐昊:主要是这OP的MV,看来是专门给宝儿姐干老本行的……
刘小别:这一季的OP比上一季好听多了。
袁柏清:埋得谁啊这是?没见过啊以前。
李华:王也,新角色。
孙翔:你咋知道呢?
李华:刚百度百科了下。
唐昊:拒绝剧透狗!
邹远:这OP真带感!
孙翔:哇哇!居然还有正片!
刘小别:还真是新角色,被埋的那位。
袁柏清:亲师徒鉴定完毕。
唐昊:这王也的黑眼圈真重,肯定是个修仙党。
李华:半年?这不是夸人吧……
袁柏清:才发现这人一口京片子呀!
刘小别:确实。
袁柏清:翔翔,我们也跟你一样,找到归属感了!
孙翔:……恭喜啊……
邹远:武当什么时候这么穷了?画面给人一种家徒四壁的赶脚。
唐昊:是啊,武当啥时候这么穷了?
李华:最后这幕说明这会是个极为重要的角色,直觉。
刘小别:你是百度百科了的吧~
李华:我就看了几张图和搜了一下阿威十八式而已。
听到这话其余的四人震惊了,不包括孙翔:你居然真的去百度了!
李华:没办法嘛,我想不出有哪十八式啊!
袁柏清&刘小别&唐昊&邹远:,佩服!
事后,自作聪明的孙翔也去问了度娘,问完了,他觉得他的三观需要拯救!

有人支持的话,会继续写的
一句话周翔,私心打个周翔tag,千万别打我😣😋

评论(3)
热度(5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丧佛,懒的果子

本命小哥!
本人懒癌晚期已弃疗!
我是个名副其实的冷cp专家!

© 丧佛,懒的果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